close

 

 

 

 

時間:2013-8-8

地點:玉井老街

週數:16週

 

 

四個月前很容易肚子餓到反胃(像腸胃炎的fu,痛苦><) 

擔心中途會發作,因此出去玩都是九哥當司機, 

孕期來到四個月,我發現我已經恢復以往的生龍活虎,

最直接的反應就是可以開車載家人出遊了~

 

很多朋友都說懷孕不要吃冰涼的,哈~~我會遵守那真是有鬼了,

"冰"我沒有常吃,但是加冰塊的飲料幾乎天天喝,

沒辦法阿,天氣太熱,沒冰我真的喝不下去...,

朋友都說喝冰的日後小孩氣管會不好,勸我不要鐵齒,

但我還是比較信任醫學根據:"氣管不好是遺傳的關係",

所以...孩子,我們就很自然的給它喝下去吧!

(天吶~現在的遊記已經快變成媽咪日誌了,真沒想到會有這一天)

 

8-8 (3).JPG

 

 

非假日沒有假日的恐怖人潮,而且不知道哪一家比較好吃,

所以乾脆選擇當地最有名的,其他店家等到下次來再去品嘗囉~

 8-8.JPG

 

 

我點的是草莓口味做基底的芒果冰,

芒果很新鮮,不是那種酸酸的.營養不良的NG芒果,

我要給老闆一個讚啦~

(請注意此時的丸子還在做公關)

8-8 (1).JPG

 

 

做完公關的丸子大喇喇的趴在地上,真是一點淑女形象也沒有

8-8 (2).JPG  

 

 

阿月芒果冰的後面是芒果乾工廠,

工作人員用秒削的功力銷好一顆芒果,

再把芒果切成兩大片,去心後放在桶子裡

8-8 (10).JPG

 

 

你坎看阿~~~真的只有切成兩大片喔!

黃澄澄的顏色好誘人

8-8 (9).JPG

 

 

接著這畫面有嚇了我一跳,加了好多糖阿!

米包很愛吃芒果乾,果真"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"這句話很有道理

 

回到主話題...

經過這道手續過後就要放進烤箱烘烤,烘乾以後就是我們吃到的芒果乾啦!

玉井的芒果乾就是厚實,不是薄薄的一小片,我們真的要好好支持台灣品牌阿~~~

8-8 (11).JPG

 

 


 

時間:2013-8-11

地點:老爸休閒農場

週數:17週

 

很久很久以前...就想來高雄小港喝咖啡看飛機了,

這次為了丸子我終於完成這個夢想了~~~~~~

8-11.JPG

 

 

怎麼說呢?!

為了來ikea幫丸子買一個"黃金狗娃娃",

因此上午我們從嘉義衝到高雄,像鄉巴佬一樣在ikea用餐.買東西,

嘉義沒有ikea啊!!以前從沒逛過,這次的體驗讓我不得不說ikea的家俱真的好吸引人喔!!

8-11 (1).JPG 

 

 

順利買到丸子的狗娃娃後,我們來到小港機場附近的餐廳,

"老爸休閒農場"標榜離機場最近,理所當然選這一家囉~

8-11 (3).JPG 

 

 

小港看飛機不愧是知名景點,每家餐廳的人潮都是滿滿滿,

即使天氣很熱,平時很愛喊回家的老爸還是甘願點下午茶在這坐了下來,

畢竟看飛機起降確實很有震撼感~

(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去開車你也回不去啊)

8-11 (2).JPG

 

 


 

 

時間:2013-8-18

地點:台南左鎮-左鎮教會

週數:18週

 

這一天和九哥到外面四處逛逛,

主要的目的地是"微風山谷",一個很好聽的名字,台南市旅遊簡章上面介紹的,

位置偏僻不好找,是靠我家這台"人體GPS"才找到的,

好不容易到微風山谷,只有傻眼兩個字形容,

名字好聽不代表是個好玩的地方,

微風山谷是間木工工廠,工廠內有一些木製品...,有一隻愛叫又膽小的小黑狗...,

一旁有大樹...,一棟還算漂亮的公廁...,社區牆面貼了陶瓷作品...,其他還有凌亂的雜草...

走完一圈後,我帶著失落的心離開這兒~

 

還有時間那就繼續往前走吧!

來到左鎮,意外發現一個驚喜-左鎮教會

 

DSC03326.JPG

 

 

哇~左鎮教會的外觀好有歐洲宮廷的感覺,

而那會反光的窗特別吸睛,即使天快暗了,玻璃還是這麼藍

DSC03328.JPG DSC03334.JPG  

 

 

另外從這個角度看,也很像豪宅吧!

DSC03336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雯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